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共赴春天的盛会!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4-3-3 发布时间: 2024-03-04 字体: [][ ][ ]

图片1.jpg

  肩负着宁夏人民的重托和期望,3月3日上午,在宁全国人大代表顺利抵京,出席即将开幕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3月3日上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

  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所盼”,赴京前,在宁全国人大代表积极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围绕推动解决事关全国全区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精心准备议案建议。两会期间,代表们将围绕关于支持西部省区加强合作、优化重大生产力布局 、推动“东数西算”工程建设、统筹解决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尚陵彬 党硕 文/图)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